快船队为自 2005 年以来最长的客场之旅做准备

时间:2022-01-20 10:07:03来源:
导读 洛杉矶——好像洛杉矶快船队还没有面临足够多的逆境。科怀·伦纳德在恢复右膝手术修复的 ACL 时错过了整个 2021-22 赛季。保罗乔治因右

洛杉矶——好像洛杉矶快船队还没有面临足够多的逆境。

科怀·伦纳德在恢复右膝手术修复的 ACL 时错过了整个 2021-22 赛季。保罗乔治因右肘尺侧副韧带撕裂缺席了过去 13 场比赛。快船队还因为受伤名单或联盟健康与安全协议的球员缺席了 215 场比赛。

现在,快船队(22-23)开始了为期 13 天的 8 场比赛,从周三对阵丹佛掘金队的比赛开始(东部时间 10 点,ESPN)。这是快船队自 2005 年连续九场客场比赛以来最长的行程。此外,这是任何球队在 2021-22 赛季最长的客场之旅。此前,快船队在 2011 年连续打了 11 场客场比赛,但这些比赛都是在全明星赛前后进行的。现在?快船队在中西部、东北部和东南部不间断地停靠。

道路延伸:

• 1 月 19 日:洛杉矶快船队对阵丹佛掘金队(东部时间 10 日,ESPN)

• 1 月 21 日:费城 76 人队(东部时间 7 点,NBA 联盟通行证)

• 1 月 23 日:纽约尼克斯队(东部时间 1 日,NBA 联盟通行证)

• 1 月 25 日:华盛顿奇才队(东部时间 7 点,NBA 联盟通行证)

• 1 月 26 日:奥兰多魔术队(东部时间 7 点,NBA 联盟通行证)

• 1 月 28 日:迈阿密热火队(东部时间 8 点,NBA 联盟通行证)

• 1 月 30 日:夏洛特黄蜂队(东部时间 1 日,NBA 联盟通行证)

• 1 月 31 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东部时间 1 日,NBA 联盟通行证)

明星球员有望面对

尼古拉·约基奇、乔尔·恩比德、朱利叶斯·兰德尔、布拉德利·比尔、吉米·巴特勒、凯尔·洛瑞、拉梅洛·鲍尔

是什么让伸展显着

这段时间可能会极大地决定快船队未来的季后赛种子。快船队与达拉斯小牛队(25-19)、掘金队(22-20)、明尼苏达森林狼队(22-22)和洛杉矶湖人队(22-22)保持着惊人的距离,最高排名第 5,最低排名8 号。快船队在第 10 位的波特兰(18-25 )之前还有四场比赛的缓冲,这颗种子必须赢得两场附加赛才能进入季后赛席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