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队专注于本西蒙斯

时间:2022-01-20 10:07:01来源:
导读 费城76 人队仍在考虑如何处理本西蒙斯的情况。传奇仍在继续,因为球队仍在寻找是否可以为游戏中最耀眼的明星之一获得前 25 名球员,西蒙

费城76 人队仍在考虑如何处理本西蒙斯的情况。传奇仍在继续,因为球队仍在寻找是否可以为游戏中最耀眼的明星之一获得前 25 名球员,

西蒙斯不乏追求者,因为联盟中有很多球队都希望拥有一名具有他天赋的球员,但这取决于76人队是否能满足他们的要求。在 2 月 10 日的交易截止日期之前不太可能发生什么事情,这意味着他们会留住他,并在休赛期再次尝试。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是西蒙斯抽奖中值得关注的球队,因为他们开始认真考虑在交易中同时接受西蒙斯和托拜厄斯哈里斯。根据The Athletic 的 Sam Amick 的说法,这将归结为 76 人队是否真的喜欢国王队提供的任何东西,例如De'Aaron Fox。

每阿米克:

在这种情况下,接下来的问题是弄清楚 76 人队对国王队控球后卫德亚伦·福克斯的看法,以及可以帮助他们匹配高薪的各种其他因素(西蒙斯和哈里斯本赛季合计 6750 万美元)。这笔交易可以通过增加神枪手巴迪希尔德(2270万美元)和老将哈里森巴恩斯(2020万美元)来​​完成,但费城肯定会推动更多。

不出所料,对于这个核心演变成西方竞争者的前景,人们集体失去了信心。步行者队的多曼塔斯·萨博尼斯也是国王队的主要焦点,但西蒙斯目前似乎是前锋和中锋。

国王队自 2006 年以来就没有参加过季后赛,如果他们要获得像西蒙斯这样的球员,这将使他们有机会至少在西部的附加赛中取得成功,然后从那里开始。

在这种情况下,这将归结为76人队喜欢福克斯的程度。他们需要接受这样的想法,即福克斯可以成为他们如此渴望的顶级球员,他们需要他能够作为一名射手向前迈进。另一个想法可能是在休赛期将他换成他们想要放在乔尔·恩比德旁边的顶级球员,但这会让事情变得复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