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汤普森在对阵活塞队的比赛中以压哨三分球让大通中心陷入疯狂

时间:2022-01-20 10:07:00来源:
导读在客场打了四场比赛后,金州勇士队在周二与底特律活塞队的比赛中回到了旧金山的蔡斯中心,开启了七场主场比赛。克莱汤普森很快给主场观众带

在客场打了四场比赛后,金州勇士队在周二与底特律活塞队的比赛中回到了旧金山的蔡斯中心,开启了七场主场比赛。

克莱汤普森很快给主场观众带来了欢呼。

自从他期待已久的重返球场以来,在他在大通中心的第二场比赛中,汤普森仅在上半场就以 9 投 5 中得到 17 分,其中 3 个三分球。

为了结束他上半场的爆发性表现,汤普森埋下了一个压哨三分球,让勇士队以 28 分的优势领先活塞队进入半场。汤普森在喇叭前跳投后,金州替补席和大通中心的人群爆发出欢呼声。这位五次入选全明星的神枪手以全场最高的 21 分结束了比赛,13 投 6 中,勇士队以 102-86 击败活塞队取得了急需的胜利。

汤普森和勇士队将于周四晚上 7 点在大通中心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