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正确的交易可以使76人队 爵士队和公牛队进入冠军争夺战

时间:2022-01-20 10:07:01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NBA 的一个巧妙发展是那些看到或创造了一条赢得总冠军并为之奋斗的途径的球队。无需等待完美时间。上赛季,密尔沃基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NBA 的一个巧妙发展是那些看到或创造了一条赢得总冠军并为之奋斗的途径的球队。

无需等待“完美”时间。

上赛季,密尔沃基雄鹿队收购了PJ 塔克,此举加强了雄鹿队并帮助他们赢得了总冠军。

多伦多猛龙队在 2019 年做到了这一点,当时他们收购了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科怀伦纳德,但并不能保证伦纳德在那个赛季之后会留在多伦多。猛龙队没有重新签下伦纳德。但他们与伦纳德一起赢得了冠军。

迈阿密热火队在2019年夏天签下了吉米巴特勒,巴特勒帮助迈阿密队打进了2020年总决赛。尽管他们没有赢得冠军,但热火仍然是东部联盟的一个因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