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队在杰拉米格兰特交易抽奖中的立场

时间:2022-01-20 10:07:02来源:
导读据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周二晚间进行了一笔小额交易,以腾出工资帽空间。更大的动作要来了吗?根据多份报道,底特律活塞队对交易明星前

据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周二晚间进行了一笔小额交易,以腾出工资帽空间。更大的动作要来了吗?

根据多份报道,底特律活塞队对交易明星前锋杰拉米格兰特持开放态度,并且有几支球队对他的服务表现出了兴趣——包括凯尔特人队。

Bleacher Report 的 Jake Fischer将波士顿列为对格兰特“表示感兴趣”的九支球队之一——包括东部联盟的竞争对手纽约、底特律、华盛顿和印第安纳。

但 Fischer 还补充说:

“波士顿对格兰特表现出最初的兴趣,但凯尔特人最近被归类为 B/R,这是一个不太可能的目的地。”

格兰特在右手拇指韧带撕裂后,自 12 月 10 日以来一直没有参加比赛。然而,这位 27 岁的球员在受伤前场均能得到 20.1 分,而他即将结束在底特律的职业生涯,他场均得到 22.3 分、4.6 个篮板和 2.8 次助攻。

格兰特身高 6 英尺 8 英寸,是一名多才多艺的后卫,如果与杰森·塔图姆和杰伦·布朗搭档,他将在波士顿形成强大的边路三人组。然而,他的要价很高:根据费舍尔的说法,活塞队正在寻求“两个首轮选秀权或一个首轮选秀权加上一个高薪年轻球员”来换取格兰特。

如果凯尔特人真的对转会罗伯特-威廉姆斯不感兴趣,那么他们在高薪年轻球员方面就没有什么可提供的了。亚伦·内史密斯、佩顿·普里查德和罗密欧·兰福德有时打得很好,但其他球队有更有趣的年轻资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