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队球员中的艾尔霍福德可以交易

时间:2022-01-20 10:07:03来源:
导读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开始营业。据报道,凯尔特人队在周二晚间开始了 NBA 交易赛季,据报道同意进行三队交易,将波尔波尔和 PJ 多齐尔带到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开始营业。

据报道,凯尔特人队在周二晚间开始了 NBA 交易赛季,据报道同意进行三队交易,将波尔波尔和 PJ 多齐尔带到波士顿,让俱乐部更接近于避免本赛季的奢侈税。

然而,篮球运营总裁布拉德史蒂文斯可能不会完成:凯尔特人队正在让艾尔霍福德参与贸易谈判,因为他们瞄准了另一名中锋,体育界的贾里德韦斯周三报道。

凯尔特人谈话播客:布拉德史蒂文斯的交易截止日期计划是什么?和佩顿·普里查德聊天|收听和订阅|在 YouTube 上观看

韦斯还重申了广泛报道的信念,即波士顿愿意交易丹尼斯施罗德,同时指出边锋乔什理查森也可以使用。凯尔特人队还有一对最近的 14 顺位选秀权,分别是罗密欧·兰福德和亚伦·内史密斯,但目前还不清楚波士顿能从这两位球员身上得到什么回报,因为这两位球员在本赛季有限的上场时间里都产生了微乎其微的影响。

不过,霍福德和/或理查森可能是相对有价值的交易筹码。虽然霍福德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一直在挣扎(28.5%),但他在防守端一直很稳定(场均1.4个盖帽和7.4个篮板),并将为竞争者或年轻球员带来领导力。

迄今为止,理查森对波士顿来说是一个惊喜,他场均得到 10.1 分,命中率为 45%,三分球命中率为 41.1%。他和霍福德的合同将持续到 2022-23 赛季。

福斯伯格:凯尔特人的中间道路是什么?

凯尔特人队似乎致力于围绕杰森·塔图姆和杰伦·布朗进行建设,据报道他们也想留住大个子罗伯特·威廉姆斯。涉及霍福德、理查森、兰福德和/或内史密斯的交易不太可能让他们成为另一位全明星球员,但史蒂文斯仍然可以通过增加一名中锋、更多投篮或一名组织后卫来提高蓝鸟队的支持阵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