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队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现在有喘息的空间来保住工作

时间:2022-01-20 10:07:00来源:
导读 据报道,湖人队即将解雇弗兰克沃格尔。《洛杉矶时报》的 Dan Woike 和 Broderick Turner:不过,现在,了解情况的人坚称目前没有计划

据报道,湖人队即将解雇弗兰克沃格尔。

《洛杉矶时报》的 Dan Woike 和 Broderick Turner:

不过,现在,了解情况的人坚称“目前没有计划”来取代沃格尔——这表明教练已经度过了围绕他的位置的最新戏剧。

我们将看看沃格尔能安全多久。在匿名的幌子下泄露一个适度的“没有当前计划”并不是一张强有力的信任票。

甚至在湖人队最近一次打滑之前,沃格尔就已经处于炙手可热的位置。团队更大的问题——沃格尔可能成为替罪羊——并没有消失。勒布朗詹姆斯没有提供教练的强力支持。

但湖人队也可能意识到,虽然沃格尔不是解决方案,但他也不是问题所在。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听起来不愿意在球队恢复健康之前解雇沃格尔(尽管显然不像她最初所说的那样完全反对)。带领洛杉矶队获得 2020 年总冠军可能会给沃格尔带来一些质疑。

沃格尔可能不会因为输掉一两场比赛而被解雇。他的座位似乎已经凉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