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队2022年NBA模拟选秀:戴森丹尼尔斯提供外线防守

时间:2022-01-20 10:07:00来源:
导读 费城76 人队目前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处理,因为他们的交易截止日期将在 2 月 10 日临近,而本西蒙斯的传奇仍在继续。他们还想弄清楚如何

费城76 人队目前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处理,因为他们的交易截止日期将在 2 月 10 日临近,而本西蒙斯的传奇仍在继续。他们还想弄清楚如何在球场上找到一致性。

然而,展望未来并看看可能的NBA选秀前景并没有什么坏处。

目前,76人队在2022年NBA选秀中获得了第21顺位选秀权,而科迪·泰勒在Rookie Wire进行的模拟选秀让76人队选择了G League Ignite的Dyson Daniels形式的稳固外线防守者。

泰勒在丹尼尔斯:

丹尼尔斯在澳大利亚的 NBA 学院度过了一段时间后,成为最近记忆中另一位有趣的国际前景。他被视为本赛季 Ignite 的顶级球员之一,考虑到球队还有迈克尔·福斯特和贾登·哈迪这样的球员,这是一个有趣的发展。

除了在三分线外的命中率仅为 25.5% 之后,他在比赛的几乎所有方面都表现出色,除了投篮命中率。尽管如此,他为别人打球、在外线进行高水平防守和做出明智决定的能力应该足以让他在选秀之夜很早就听到他的名字。

丹尼尔斯为 Ignite 场均贡献 11.3 分、5.9 个篮板和 4.4 次助攻,同时身高 6 英尺 6 英寸。76人队需要另一个能在外线提供一些防守的控球手。像丹尼尔斯这样的人对于需要替补后卫打球的球队来说可能是一个很大的帮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