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因左膝酸痛缺席与 76 人队的比赛

时间:2022-01-28 10:18:32来源:
导读 费城(美联社)——洛杉矶湖人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左膝酸痛,将缺席周四晚上对阵费城 76 人队的比赛。湖人队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说詹姆斯是

费城(美联社)——洛杉矶湖人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左膝酸痛,将缺席周四晚上对阵费城 76 人队的比赛。

湖人队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说詹姆斯是日复一日的。湖人队在周五晚上在夏洛特继续他们的客场之旅。

这位 37 岁的詹姆斯以场均 29.1 分的得分位居联盟第二,这是他自 2009-10 赛季以来的最高平均分,并且连续 18 场比赛至少得到 25 分。

他即将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三连冠的球员,至少得到10000分、10000个篮板和10000次助攻。他上周达到了篮板里程碑,如果他能保持健康,他可能会在从现在到全明星赛之间的某个时候达到助攻里程碑。

詹姆斯在周二战胜篮网的比赛中得到 33 分,将他的总得分(包括季后赛)推高至 44,045 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