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雷蒙德·格林与特纳体育签署独家多年合约

时间:2022-01-28 10:18:28来源:
导读 德雷蒙德格林,三届 NBA 总冠军和三届 NBA 全明星球员,在金州勇士队将加入特纳体育,签订一份独家的多年协议。独特的安排将包括格林在

德雷蒙德格林,三届 NBA 总冠军和三届 NBA 全明星球员,在金州勇士队将加入特纳体育,签订一份独家的多年协议。独特的安排将包括格林在 TNT 的 Inside the NBA 中露面,以及作为活跃球员在特纳体育和露天看台报告组合中的其他内容计划。

随着他的日程安排,格林将加入由厄尼·约翰逊、查尔斯·巴克利、沙奎尔·奥尼尔和肯尼·史密斯组成的体育艾美奖获奖工作室团队,担任分析师,进行精选的露面——远程贡献的组合,有时,亲自——整个赛季。Green 还将为各种其他计划、特殊项目和内容计划做出贡献。

“德雷蒙德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天才,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在镜头前,”特纳体育人才服务和特殊项目高级副总裁塔拉·奥古斯特说。“他在各个方面都是一个团队合作者,同时提供了一个独特的视角,这突出体现在他敏锐的篮球智商、魅力四射的表现和直率、深思熟虑的观点,包括并超越了体育运动。我们很高兴更正式地欢迎他加入特纳体育大家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