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在三份为期 10 天的合同后签下斯坦利约翰逊

时间:2022-01-28 10:18:30来源:
导读 球队周四宣布,洛杉矶湖人队已经同意与前锋 后卫斯坦利约翰逊达成为期一个赛季的合同。约翰逊本赛季在发展联盟的南湾湖人队开始,在过去的

球队周四宣布,洛杉矶湖人队已经同意与前锋/后卫斯坦利约翰逊达成为期一个赛季的合同。

约翰逊本赛季在发展联盟的南湾湖人队开始,在过去的 14 场比赛中(包括 6 场首发),他一直在为洛杉矶队效力于三份为期 10 天的交易。

根据 ESPN 的阿德里安·沃伊纳罗夫斯基的说法,新合同为期两个赛季,2022-23 赛季有球队选项。

这位 25 岁的边锋在湖人队的 21.2 分钟内场均得到 6.4 分、2.6 个篮板和 1.3 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职业生涯最高的 51.6%,三分球命中率为 34.4%。作为 2015 年选秀的第 8 顺位新秀,约翰逊在他的 NBA 职业生涯中曾效力于活塞队、鹈鹕队和猛龙队。

湖人队(24胜24负)目前是西部积分榜的第9号种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