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d McShay 模拟选秀:49 人队用 2022 年第二轮选秀权选择谁

时间:2022-04-06 10:27:07来源:
导读 49 人队在 McShay 最新的两轮模拟选秀中选择的人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ayarea关于 49 人队将在 2022 年 NFL 选秀中首先选择谁

49 人队在 McShay 最新的两轮模拟选秀中选择的人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ayarea

关于 49 人队将在 2022 年 NFL 选秀中首先选择谁,有很多猜测,最近的一个模拟推测旧金山将利用其第二轮选择来计划未来的需求。

在去年的选秀中交易选择四分卫特雷兰斯之后,49人队将比大多数球队更晚进入选秀,他们的第一顺位是在第二轮第61顺位。但是该组织有在任何选秀位置上寻找有价值球员的诀窍(参见George Kittle)。

随着几位关键球员进入本赛季合同的最后一年,包括像迪博塞缪尔和尼克博萨这样的大牌球员,他们肯定会得到报酬,49人队可以利用选秀来确保他们在其他会受到影响的位置上有深度通过即将到来的自由球员。

上赛季球队的次要位置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因此为防守后场选秀急需的提升是有道理的。

ESPN 的 NFL 选秀专家 Todd McShay 预测旧金山将在周二发布的两轮模拟选秀中做到这一点,他让 49 人队在吉米沃德的最后一个合同年之前选择了一名安全卫。

总排名第 61 位:尼克·克罗斯,S

这位马里兰州的防守后卫在 2021 年为 Terps 队打了全部 13 场比赛,在 2021 年,他统计了球队第二多的铲球(66 次),并以 3 次拦截和 2 次强制失误领先防守。克罗斯上赛季也有过 3 次擒杀,并且是 3 次入选大十强的荣誉奖。

ESPN 的克罗斯在他的位置上排名第 5 位,整体排名第 53 位,他在 NFL 组合中以 37 英寸的垂直跳跃和 130 英寸的跳远跑了 4.34 次 40 码冲刺。

“欢迎来到选秀大会,旧金山!随着吉米沃德进入他交易的最后一年,九人队可能会在这里寻找中学,”麦克沙伊说。“身高 6 英尺,体重 212 磅,克罗斯身材高大,中外野手速度快,而且多才多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