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虎队宣布他们将在哪里举行训练营

时间:2022-04-06 10:27:05来源:
导读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目前的训练场正在建设新的足球设施,球队将在休赛期在一个新的地点进行训练营。根据 Jags 总裁 Mark Lamping 的说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目前的训练场正在建设新的足球设施,球队将在休赛期在一个新的地点进行训练营。根据 Jags 总裁 Mark Lamping 的说法,该地点距离他们目前在 Episcopal 高中TIAA 银行球场的练习场只有两英里。

Lamping 表示,该团队将投入资金来改善该高中的一些场地,并补充说,有组织的团队活动、新秀迷你训练营和其他活动将在他们的室内设施或 TIAA 银行场地内举行。

“我们已经为这些计划工作了大约一年,”兰平说。“当我们到达训练营时,我们将在 Episcopal 的两个草地上工作。我们正在投入一些资金来改善那里的几个领域。这是一个很短的公共汽车车程,但这只是为了训练营。但是你知道所有的 OTA,新秀迷你训练营,一旦我们开始季前赛,练习将在比赛场地和室内设施中进行。所以我们会在这个赛季做到这一点。”

杰克逊维尔的建筑检查部门于 2 月批准了该基金会的许可证。杰克逊维尔的Haskell 公司将建造它,面积为 127,087 平方英尺。

该设施的建设是对 TIAA 银行场地进行翻新的过程的一部分。随着球队在体育场外运营,一个新的设施将允许他们在交易完成时搬出。此外,球队只需要更多的运营空间,而新的足球设施有望帮助解决这一问题,因为它将配备更衣室、举重室、训练和医疗区等。

Jags 的休赛期训练计划将于 4 月 11 日开始。整个过程将分为三个阶段,有关该计划的信息可以在这里找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