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队签下 S Armani Watts要知道的 3 件事

时间:2022-04-06 10:27:03来源:
导读 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在周二与前堪萨斯城酋长队安全卫 Armani Watts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最终增加了安全室的深度。鉴于Khari Will

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在周二与前堪萨斯城酋长队安全卫 Armani Watts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最终增加了安全室的深度。

鉴于Khari Willis是目前组成安全室的唯一健康球员,这是需要的移动类型。在自由球员的头几周后,增加安全室的深度是一个巨大的需求。

以下是关于小马队新安全性的三件事:Jay Biggerstaff-今日体育

瓦茨在 2018 年 NFL 选秀期间作为堪萨斯城酋长队的第四轮选秀权进入联盟。他在德克萨斯 A&M 大学工作了四年,并在最后一个大学赛季获得了 All-SEC 荣誉。

26 岁的瓦茨是第 124 顺位选秀权,并被酋长队在涉及角卫马库斯·彼得斯的交易中获得的选秀权选中。

与小马队的角色丹尼混合泳-今日体育

在乔治奥杜姆在休赛期与旧金山 49 人队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后,更换他的角色是必要的。当谈到瓦特时,很难找到与 Odum 更接近的比较。

这位前阿吉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出场了 53 场比赛,但只有一次首发。他在一个赛季的防守扣篮次数从未超过 101 次,但自从他被选中以来,他一直是酋长队关键的特殊球队成员之一。

小马队通常只打两个安全卫,而房间里的其他人则在特殊球队工作,所以期待与瓦茨有更多的相同之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