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签约德万特帕克如何影响 Pats 的未来计划

时间:2022-04-06 10:27:06来源:
导读 加入德万特帕克如何影响爱国者队的未来计划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oston上新英格兰爱国者队拥有二年级四分卫的新武器麦克琼斯。外接手德

加入德万特帕克如何影响爱国者队的未来计划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oston上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拥有二年级四分卫的新武器麦克琼斯。

外接手德万特·帕克是从迈阿密海豚队获得的,以换取 2023 年的第三轮选秀权。此举满足了爱国者队在外线的需求,但球队仍然可以在即将到来的选秀中增加该位置的深度。

佩里:帕克如何帮助琼斯为帕特斯迈出下一步

那么,帕克带来了什么?他的出现将如何影响新英格兰的未来计划?Tom E. Curran 和 Phil Perry 在 Patriots Talk 播客的最新一集中进行了讨论。

爱国者谈话:添加德万特帕克如何影响未来的爱国者计划 |收听和订阅|在 YouTube 上观看

“这是他们在整个休赛期一直在寻找的,外线的大小和速度,”佩里说。“帕克不完全是一个燃烧器,但他也不领先。我的意思是,这家伙从大学毕业时跑出了 4.45,他仍然 29 岁。他处理过软组织损伤,但这种球员如果他在场上,并且如果他给你的东西接近他在 2019 年给海豚队的东西,当时他在 Chad O'Shea 领导下以爱国者风格的系统打球,他真的可以对你的其余进攻产生多米诺骨牌效应让 Mac Jones 的生活更轻松。”

帕克的加入会让外向的纳尔逊·阿格洛尔过时吗?

“不一定,”佩里说。“第一,我认为你会为德万特帕克买一些保险,以防他受伤,这是他在过去几年中倾向于这样做的。但在我看来,他会在健康的情况下承担这一点X 接球手角色,这确实是 Nelson Agholor 去年的全部角色。那么,Nelson Agholor 获得的快照数量是否与他在 2021 年与 Parker 现在在组合中所做的数量相同?我的猜测是不会。但 Agholor 也有一些位置上的多功能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