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人队找到了一对经验丰富的外接手

时间:2022-04-06 10:27:06来源:
导读 49 人队找到了一对经验丰富的外接手,他们继续在这个位置寻找休赛期的深度。根据 NFL 的交易电报,马库斯约翰逊和马利克特纳都访问了旧

49 人队找到了一对经验丰富的外接手,他们继续在这个位置寻找休赛期的深度。根据 NFL 的交易电报,马库斯约翰逊和马利克特纳都访问了旧金山。

约翰逊是 2016 年老鹰队的落选新秀。直到次年他在费城才首次亮相。小马队在 2018 赛季之前通过交易收购了约翰逊,他在那里度过了接下来的三年,然后在田纳西州度过了 2021 年的竞选活动。

在12场首发的41场比赛中,约翰逊有51次接球839码和5次达阵。他也是特殊球队的贡献者,并帮助泰坦队回球。

特纳于 2018 年在海鹰队首次亮相,在他没有被当年的选秀选中后,海鹰队签下了他。他在西雅图待了两年,然后在达拉斯待了两年。

在四个赛季中,特纳在 41 场比赛中有 29 次接球 414 码和 4 次达阵。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见证了重要的特殊团队的工作。

随着特伦特·谢菲尔德(Trent Sherfield)退出自由球员市场,49 人队可能正在寻找一名 WR,他可以填补报道球队的空缺,同时还能提供一点传球接球手的能力。上赛季谢菲尔德在 49 人队扮演关键的特殊球队角色时,在 87 码和一次达阵中完成了 9 次接球和一次达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