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他州的英国科维可以为包装工队的回归比赛提供一剂强心针

时间:2022-04-06 10:32:43来源:
导读 Brian Gutekunst 和这个休赛期的绿湾包装工队是为了修复特战队。似乎 84 年来,包装工队一直是黑眼圈(罗斯道森的声音)。包装工队向正确

Brian Gutekunst 和这个休赛期的绿湾包装工队是为了修复特战队。似乎 84 年来,包装工队一直是黑眼圈(罗斯道森的声音)。

包装工队向正确方向迈出了第一步,聘请 Rich Bisaccia 成为 1265 Lombardi Avenue 的新特别队协调员。

现在,Gutekunst 需要为 Bisaccia 找一些雇来的枪。一种方法是在选秀中找到具有特殊球队经验的球员。

2022 年的 NFL 选秀充满了在报道单位方面有经验的前景,而且不乏充满活力的回归球员。

不列颠柯维就是其中一位返回专家。对于绿湾的“门槛”而言,犹他州的前景可能偏小(5-8,170 磅),但作为最后一天的三号选择,他可以作为回归专家立即产生影响,同时还可以在外接手位置提供深度。

2021 年,科维在 514 码和 3 次达阵中接住了 52 次传球和 3 次达阵。作为一名回归球员,科维返回了一次开球以达阵,并增加了两次平底船返回达阵。科维平均每次踢球返回 30 码,每次踢球返回近 15 码。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科维创造了职业生涯平底船返回码(1,092)的项目记录,并作为返回者赢得了四次 All-Pac-12 选择。

是什么让他如此优秀?

“我的第一步和外围意识,”科维在接受 Packers Wire 采访时说。“从我对威胁来自何处的理解开始,我毫不犹豫地迈出了第一步。我的精彩电影充满了戏剧,展示了我的第一步。在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两年,我还与我的特殊球队教练一起帮助制定了平底船回归计划。作为一名反踢球员,我的反踢平均得分在全国排名第六。”

科维在短距离区域内速度很快(4.45)到胸围角。柯维在空间上很狡猾,而且视野开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