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法罗比尔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做了很多工作

时间:2022-04-06 10:32:41来源:
导读布法罗比尔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做了很多工作。在整个休赛期,搬迁将继续进行,但大部分工作已经完成。许多头条新闻都涉及到球的防守端。但是

布法罗比尔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做了很多工作。在整个休赛期,搬迁将继续进行,但大部分工作已经完成。

许多头条新闻都涉及到球的防守端。但是,该罪行也得到了解决。

在第一波自由球员浪潮之后和 2022 年 NFL 选秀之前,以下是比尔队下赛季预计首发阵容的简要介绍:

QB:乔什·艾伦

艾伦是整个阵容中最清晰的首发。对于MVP最爱的人,您还能说些什么?凯斯·基纳姆在自由球员市场期间被交易,在纸面上看起来他将成为主要的替补选择。

最佳替补:凯斯·基纳姆、马特·巴克利

RB:德文单身

在自由球员比尔签署了跑卫杜克约翰逊。目前,没有理由认为约翰逊会根据他签署的协议来指挥首发,然而,约翰逊可以作为第二名,当然也可以作为布法罗的传球后卫。

最佳替补:杜克·约翰逊、扎克·莫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