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工队在 2022 年 NFL 选秀中应该瞄准的 6 个位置

时间:2022-04-06 10:32:40来源:
导读 绿湾包装工队将带着 11 个选秀权进入 2022 年 NFL 选秀,为总经理布赖恩·古特昆斯特 (Brian Gutekunst) 提供了他需要的所有弹药

绿湾包装工队将带着 11 个选秀权进入 2022 年 NFL 选秀,为总经理布赖恩·古特昆斯特 (Brian Gutekunst) 提供了他需要的所有弹药,以增加人才并修补他认为名单中的漏洞。

与往常一样,草案更多的是关于未来的名册规划,而不是立即找到答案。大多数新秀都在早期挣扎,需要时间在 NFL 级别上发展和提高。在大多数情况下,选秀权用于在位置上创造长期稳定性。

对 Gutekunst 和包装工队来说幸运的是,在休赛期的这一点上,名单只有一个明显的弱点。它在宽接收器上。

根据球队目前的构成和未来的阵容需求,以下是包装工队在 2022 年选秀中极有可能瞄准的六个位置组:

宽接收器

让我们把显而易见的事情排除在外。宽接收器代表了包装工队现在和未来的最大需求;艾伦·拉扎德和兰德尔·科布是球队目前在该位置上的前两名,只有阿马里·罗杰斯在 2023 年签约。包装工队迫切需要 2022 年的贡献者和接球手的长期稳定性,所以选秀 2-3 不仅是可能的,而且很可能。很可能会提前瞄准一两个接球手,并且在第 3 天有六个选秀权,包括第七轮的三个选秀权,如果球队在发展前景上采取了最后一轮的传单也就不足为奇了。对于大量年轻、廉价的人才来说,这个职位早就应该出现了。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间了。

安全

阿德里安阿莫斯和达内尔萨维奇作为首发回来了,但这是一个偷偷摸摸的需要。阿莫斯本月年满 29 岁,他将在 2022 年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如果包装工队不选择他在 2023 年的第五年选项,萨维奇也将进入合同年。就目前而言,只有弗农斯科特合同在 2022 年之后安全,上赛季他在特殊球队总共打了 17 次。亨利布莱克作为指定的第三安全球员打了近 300 次抢断,他没有获得独家权利招标,预计也不会回归。起草一名可以在 2022 年接替布莱克并有可能在 2023 年担任首发角色的多才多艺的安全球员可能是当务之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