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纳斯·格里菲斯与野马队续约

时间:2022-04-06 10:32:39来源:
导读 线卫乔纳斯格里菲斯正式回归野马队。格里菲斯在 2021 赛季结束后以独家权利自由球员的身份被招标,这让他不得不选择与丹佛重新签约或在

线卫乔纳斯格里菲斯正式回归野马队。

格里菲斯在 2021 赛季结束后以独家权利自由球员的身份被招标,这让他不得不选择与丹佛重新签约或在 2022 年不为任何人效力。NFL 的每日交易报告显示格里菲斯选择了这两个选项中的第一个。

格里菲斯在上赛季前被 49 人队交易到野马队,他为丹佛队出场了 13 场比赛。他四次首发,并以 46 次铲断和一次失误恢复结束了这个赛季。

野马队重新签约乔西·朱厄尔并添加上个月,亚历克斯·辛格尔顿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入了线卫队。亚历山大·约翰逊和肯尼·杨在上赛季结束效力丹佛后仍未签约。

乔纳斯格里菲斯与野马队重新签约最初出现在职业足球谈话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