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托沃斯同意与酋长队的条款

时间:2022-04-06 10:32:39来源:
导读 防守截锋泰勒斯托沃斯周二访问了酋长队。经纪人布雷特·泰斯勒(Brett Tessler)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在同意为期一年的合同条款之前,他没有出

防守截锋泰勒斯托沃斯周二访问了酋长队。经纪人布雷特·泰斯勒(Brett Tessler)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在同意为期一年的合同条款之前,他没有出城。

26 岁的斯托沃斯加入克里斯·琼斯德里克·纳迪卡伦桑德斯特肖恩·沃顿大流士·斯蒂尔斯、小洛伦佐·尼尔和Cortez Broughton在深度图上的位置。

斯托沃斯在圣徒队效力了两年,在小马队效力了两年。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他出场了 32 场比赛。2021 年,斯托沃斯在 16 场比赛中总共有 16 次铲断和 3 次擒杀。

他在前两个 NFL 赛季为圣徒队出场了 18 场比赛,并完成了 16 次铲球和一次擒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