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moko Turay 访问 49 人队

时间:2022-04-07 10:20:39来源:
导读 防守端Kemoko Turay可能会在 2022 年找到一个打球的地方。国家橄榄球联盟的每日交易电汇带来了图雷周三访问 49 人队的消息。这是图雷

防守端Kemoko Turay可能会在 2022 年找到一个打球的地方。

国家橄榄球联盟的每日交易电汇带来了图雷周三访问 49 人队的消息。这是图雷在休赛期的第一次报道。

图雷是小马队 2018 年的第二轮选秀权,他在过去四个赛季中出场 38 场。作为一名新秀,他有四次擒杀,但 2019 年的脚踝骨折也让他在 2020 年也浪费了时间,并且在两个赛季中他被限制在 11 场比赛中。

不过,去年是一个健康的赛季,图雷在替补出场 13 次的同时完成了 5.5 次擒杀。如果他与 49 人队签约,他很可能会担任这个角色Arden Key在 2021 年担任轮换传球手。

Kemoko Turay 访问最初出现在Pro Football Talk上的 49 人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