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密歇根州近端锋尼克尤班克斯与一支 NFL 球队签约

时间:2022-04-07 10:20:39来源:
导读 前密歇根球员尼克尤班克斯周二与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队签署了一份协议。交易的条款尚未披露,但他将争夺进入 NFL 阵容的机会。尤班克斯在 2

前密歇根球员尼克尤班克斯周二与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队签署了一份协议。交易的条款尚未披露,但他将争夺进入 NFL 阵容的机会。

尤班克斯在 2021 年 NFL 选秀中未被选中后,被达拉斯牛仔队选为落选自由球员。尤班克斯随后于 8 月从牛仔队获释。

这位一年的球员在他的第一个赛季从未在 NFL 中看到任何比赛动作,但上赛季他从两个不同的练习队中反弹。他在费城老鹰队和底特律雄狮队的训练班上打球。

截至目前,尤班克斯正在寻求与传奇接球手兰迪·莫斯的儿子赛迪斯·莫斯和米奇·威尔科克斯抗衡,以争取机会为孟加拉虎队的开幕日名单。

尤班克斯以 45 次接球、578 码和 6 次达阵结束了他在密歇根的职业生涯。

您可以在下面看到辛辛那提孟加拉虎 Twitter 帐户的官方公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