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2022 年的新选秀权探索圣徒队的选秀历史

时间:2022-04-07 10:20:41来源:
导读 我们知道,在与费城老鹰队交易后,新奥尔良圣徒队现在计划在 2022 年 NFL 选秀的第一轮进行两个选秀,但他们在这些特定的选秀位置(16

我们知道,在与费城老鹰队交易后,新奥尔良圣徒队现在计划在 2022 年 NFL 选秀的第一轮进行两个选秀,但他们在这些特定的选秀位置(16 号和 19 号)上有什么样的历史?上一次新奥尔良队在他们的老位置 18 号位上的时间,他们选择了已故的威尔史密斯的标志性后卫。他们在这两个地方的记录是否成立?

圣徒队从来没有在第 16 位上被选中——这是新奥尔良在第一轮中从未落入的少数几个位置之一,还有第 4、9 和 22 号。但圣徒队曾经选择过第 19 位之前,他们带着球队历史上最伟大的传球手之一:防守端韦恩马丁。

马丁以 82.5 次擒杀结束了他的圣徒生涯,在球队记录簿中仅落后于职业橄榄球名人堂成员里基·杰克逊(作为圣徒有 115 次官方擒杀)。此后,他被铁人防守端锋卡梅隆·乔丹(Cameron Jordan)排在第三位,后者正在迅速超越杰克逊的历史领先地位(他自己的 107 次擒杀)。

马丁还为新奥尔良出场了 171 场比赛,这在他退役时穿着圣徒队制服的球员中排名第六。乔丹最终超过了他(他打了 176 场比赛并且还在继续),托马斯莫斯特德(190 场)和德鲁布里斯(228 场)也是如此。即使马丁在他漫长的职业生涯中只获得了一次职业碗冠军,那也是一个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职业生涯,如果他们最终选择的第 19 位球员接近匹配他,圣徒队将不得不欣喜若狂。

但是这两个选秀名额的长期前景如何?在总排名第 16 位的最后 20 名球员中,有 9 人至少进入了一个职业碗。其中四人获得了一线队 All-Pro 的认可。匹兹堡钢人队于 2003 年在这个地点选择了未来的名人堂安全特洛伊·波拉马鲁。

当我们翻阅第 19 位的历史书籍时,有相当大的下降,最后 20 名球员中只有 4 名获得了职业碗的点头。其中只有一个,前闪电队角卫安东尼奥·克罗马蒂,被评为一线队全职业球员。有很多优秀但不是伟大的球员在这里被选中。因此,虽然从历史上看这不是一个好的位置,但圣徒队在选择马丁时表现尤其出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