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选秀谣言:OL肯扬格林访问爱国者队

时间:2022-04-07 10:20:42来源:
导读 报道:潜在的首轮 OL Kenyon Green 访问爱国者队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oston上在休赛期早些时候失去了左后卫泰德卡拉斯和右后卫沙克

报道:潜在的首轮 OL Kenyon Green 访问爱国者队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oston上

在休赛期早些时候失去了左后卫泰德卡拉斯和右后卫沙克梅森的两名先发球员后,新英格兰爱国者队需要在进攻线内部增加深度和天赋。

寻找这种人才注入的好地方是 2022 年 NFL 选秀,该选秀于 4 月 30 日开始,第一轮。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拥有第 1 轮第 21 顺位的选秀权,他们可以朝几个不同的方向前进。虽然防守应该是前几轮的优先事项——尤其是线卫和角卫——进攻线是新英格兰队首发可能瞄准的另一个潜在区域。

一个值得关注的名字是德州农工大学的进攻前锋肯扬格林,他上赛季入选了全美最佳阵容。

据 Pro Football Focus 的 Ari Meirov 报道,他将于周三访问达拉斯牛仔队。梅罗夫还报道说,格林计划与纽约巨人队、费城老鹰队、田纳西泰坦队、休斯顿德州人队、亚特兰大猎鹰队、芝加哥熊队和爱国者队会面。

在许多 2022 年 NFL 模拟选秀中,格林预计将成为首轮后期的选秀权。ESPN 专家 Todd McShay最新的模拟选秀让格林以第 28 顺位进入绿湾包装工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