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者队将接待 CB Andrew Booth

时间:2022-04-07 10:27:08来源:
导读 据报道,克莱姆森角卫安德鲁·布斯和德克萨斯 A&M 进攻前锋肯扬·格林将在 2022 年 NFL 选秀之前与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会面,进行前 30

据报道,克莱姆森角卫安德鲁·布斯和德克萨斯 A&M 进攻前锋肯扬·格林将在 2022 年 NFL 选秀之前与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会面,进行前 30 名的访问。布斯和格林很可能会在今年 4 月参加 2022 年 NFL 选秀的第一轮比赛。新英格兰在首轮第 21 顺位被选中。

在老虎队度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年之后,布斯成为了顶级角卫之一。他记录了3次拦截,37次铲球和5次传球突破。

在休赛期看到JC 杰克逊与洛杉矶闪电队签约后,新英格兰队在角卫方面需要帮助。爱国者队在自由球员市场增加了角卫马尔科姆·巴特勒和特伦斯·米切尔。他们带来了深度——但不会巩固职位的顶端。

格林打过后卫和铲球,但在后卫位置上显得更加自在。在 Aggies 处理了该位置的伤病后,他才被迫在铲球上采取行动。这位身高 6 英尺 4 英寸、体重 320 磅的前锋开始了他大学生涯的每一场比赛——并于 2021 年在 O 线上的四个不同位置开始。

在看到特德卡拉斯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并交易掉沙克梅森之后,新英格兰队在后卫位置上需要帮助。后卫 Michael Onwenu 预计将滑入其中一个位置,但另一个位置仍然是一个问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