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谣言:顶级CB前景安德鲁布斯访问爱国者队

时间:2022-04-07 10:27:05来源:
导读 报道:顶级 CB 前景安德鲁布斯访问爱国者队最初出现在NBC 体育波士顿据报道,新英格兰爱国者队计划与 2022 年 NFL 选秀班的顶级角卫

报道:顶级 CB 前景安德鲁布斯访问爱国者队最初出现在NBC 体育波士顿

据报道,新英格兰爱国者队计划与 2022 年 NFL 选秀班的顶级角卫之一会面。

据国家橄榄球联盟媒体的伊恩·拉波波特报道,克莱姆森队的小安德鲁·布斯将于周五在城里进行前 30 名的访问。NFL 球队可以在选秀前在他们的设施中接待多达 30 名潜在客户。

Next Pats 播客:佐治亚州线卫 Nakobe Dean 解释了为什么他会在爱国者队中茁壮成长 |聆听并关注|在 YouTube 上观看

布斯预计将在第一轮被选中,并且可以在爱国者队总排名第 21 位时被选中。在我们菲尔佩里最新的模拟选秀中,布斯与布法罗比尔队一起排名第 25 位。

上赛季在老虎队的比赛中,布斯在 11 场比赛中取得了 3 次拦截和 5 次传球中断。NFL Network 的 Bucky Brooks在最近一集 Next Pats 播客中宣布布斯适合爱国者队。

“他多才多艺。我认为对于爱国者队来说,他是合适的人选,因为我认为多才多艺是爱国者队防守的重要组成部分,”布鲁克斯说。......“他可以锁定并打人盯人,鼻子鼻子,他可以碰撞和奔跑。他可以打比赛,他有很好的直觉和意识,路线识别能力,他有很棒的球技巧。他可以在进行区域覆盖时,在边缘铲球是必不可少的。 ...

“所以,我看到了所有的直觉,意识,我看到了智慧,对我来说,他是一个你可以在第一天就上场的人,并且对你得到的球员感觉非常好。”

爱国者队已经接待或准备接待的其他球员包括:爱荷华州北部进攻截锋特雷弗·彭宁、迈阿密四分卫德瑞克·金、休斯顿角卫马库斯·琼斯、斯蒂芬·F·奥斯汀防守前锋雷沙德·尼科尔斯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角卫杰克·琼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