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工队可以在 2022 年选秀的第 2 天瞄准 5 名外接手

时间:2022-04-07 10:27:05来源:
导读 就寻找外接手而言,NFL 选秀的第二天是绿湾包装工队的最佳选择。达万特·亚当斯、乔迪·尼尔森、兰德尔·科布和詹姆斯·琼斯是最近在绿湾

就寻找外接手而言,NFL 选秀的第二天是绿湾包装工队的最佳选择。达万特·亚当斯、乔迪·尼尔森、兰德尔·科布和詹姆斯·琼斯是最近在绿湾拥有高产职业生涯的第 2 天选秀的例子。今年,外接手恰好是包装工队最需要的位置。虽然他们有一对首轮选秀权可供比赛,但没有人会在没有外接手的情况下在第一天就退出这支球队。

这并不是说绿湾不会尝试寻找外接手。这只是时间问题。在交易走亚当斯之后,毫无疑问球队必须做点什么。包装工队目前的外接手队伍总体上缺乏第一选择和强大的天赋。如果格林贝周日打一场比赛,艾伦·拉扎德和 31 岁的科布将是罗杰斯的首要目标。

当然,还有时间签下一名自由球员或交易一名经验丰富的外接手,但选秀将为他们提供充足的机会来增加接球手。如果包装工队周四离开而没有增加他们的接收室,请不要感到惊讶。

这门课在接收器上有足够的深度,应该延续到第二天。让我们探讨一下第 2 天的选项,假设 Garrett Wilson、Chris Olave、Drake London、Treylon Burks 和 Jameson Williams 在第一轮中被选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