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y Aikman坦率地谈论了他对牛仔队未来前台角色的看法

时间:2022-04-07 10:27:04来源:
导读 特洛伊艾克曼在广播展台上观看了牛仔队的努力,并密切关注该组织。作为 FOX 转播团队的一员,他在比赛中评论达拉斯的决定,同时不时出现

特洛伊艾克曼在广播展台上观看了牛仔队的努力,并密切关注该组织。作为 FOX 转播团队的一员,他在比赛中评论达拉斯的决定,同时不时出现批评他以前的球队。

这位三届超级碗冠军最近出现在The Ben and Skin Show 上,讨论的话题之一是他是否会在组织内担任角色。艾克曼详细说明了他作为四分卫退役后的期望,称他认为转播只是他“几年”的开始,然后转入 NFL 前台。

主持人本·罗杰斯告诉他,他希望艾克曼能接任达拉斯的总经理一职,而这位名人堂四分卫能正确看待这一点。

“我认为我的技能会更好地用于前台,但后来我的个人情况发生了变化,”艾克曼说。“正如我之前和我的女儿们谈论的那样,我在她们很小的时候就成为了单身父亲,我正在抚养她们,我只是觉得在知道金额的情况下从事高管职业是非常自私的。所需的时间。”

艾克曼早年在 FOX 的时光飞速前进,现在与长期的广播合作伙伴乔·巴克一起接管了 ESPN 的周一晚上足球摊位,艾克曼承认,现在他的孩子们已经长大,作为一个空巢老人,大门为他敞开。

现年 55 岁的艾克曼注意到了联盟聘请年轻球员担任总经理职位的趋势。不过,他还没有完全关闭为 NFL 前台提供帮助的大门。

“我认为通用汽车的道路可能已经过去,但我不排除在某个时间点,无论是在达拉斯,现在他们还没有联系到我,还是在其他俱乐部,”艾克曼说. “我可以看到扮演某种角色,我确实认为我可以提供一些东西,如果使用和使用正确的方式,我认为可以真正帮助俱乐部,如果是这样,那可能是我会考虑的事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