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科拉尔希望访问猎鹰队 钢人队与老鹰队

时间:2022-04-07 10:27:04来源:
导读 马特·科拉尔是下周与黑豹队会面的六名四分卫之一,但作为选秀前过程的一部分,NFC South 俱乐部不会是他唯一要去会面的人。Corral 是Th

马特·科拉尔是下周与黑豹队会面的六名四分卫之一,但作为选秀前过程的一部分,NFC South 俱乐部不会是他唯一要去会面的人。

Corral 是The Rich Eisen Show的嘉宾,并在谈话中分享了有关他即将到来的行程的更多细节。科拉尔将猎鹰队、钢人队和老鹰队列为他计划在不久的将来会面的其他球队。

科拉尔还说,他本应在上周与圣徒会面,但由于天气问题影响了旅行,这次旅行被推迟了。他说他们正在努力重新安排那次会议。

黑豹队、猎鹰队、钢人队和圣徒队都经常被提及为选秀初期四分卫的潜在着陆点。老鹰队的所有迹象都表明Jalen Hurts将至少再获得一年的时间来为这份工作辩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