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比·瓦格纳希望有朝一日成为一支 NFL 球队的主席

时间:2022-04-07 10:27:07来源:
导读 Bobby Wagner 不像大多数 NFL 球员。他没有经纪人,这意味着他代表自己,谈判自己的合同并处理作为职业运动员所带来的一切业务方面。作

Bobby Wagner 不像大多数 NFL 球员。他没有经纪人,这意味着他代表自己,谈判自己的合同并处理作为职业运动员所带来的一切业务方面。

作为他自己的经纪人,瓦格纳已经看到了许多其他球员没有看到的 NFL 部分。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将这种经历转化为团队的存在。

这就是他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谈到他与公羊队的五年合约时所说的,他自己谈判的。

此外,瓦格纳表示,他能够与 NFL 球队高管建立更多关系,并更多地了解足球业务。这里的目标是将自己定位为未来的团队总裁。

如果瓦格纳达到这一目标,他将成为 NFL 历史上为数不多的黑人球队主席之一。

瓦格纳说玩家“被困在我们的泡沫中”并认为“世界是某种方式”。但通过成为自己的经纪人,瓦格纳不仅知道如何作为一名球员获胜,还知道在 NFL 的商业方面会发生什么。

“这就是人们把你放进去的盒子,”他说。“我并不是说这有什么问题,但这就是我们被放进去的盒子。他们把我们放在不能成为总裁或首席执行官的盒子里,就像,‘如果我我为什么不能了解业务?

“如果我从我开始的地方开始,了解业务,了解更衣室里发生的事情,对我来说,这会让我更有价值。”

瓦格纳不仅是场上最聪明的球员之一,而且他也是场外受教育程度最高的球员之一。在谈判合同时,并不是每个球员都能在谈判桌上代表自己,在 NFL 中,合同是错综复杂的、多层次的,而且并不总是一目了然。

理查德谢尔曼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也采用了这种方法,选择不找经纪人。谢尔曼过去曾说过,他希望有一天能管理一支球队,这不应该让任何人感到惊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