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工OLB Whitney Mercilus从NFL退役

时间:2022-04-07 10:27:07来源:
导读 外线卫惠特尼·默西勒斯 (Whitney Mercilus) 曾在 2021 赛季效力于绿湾包装工队,目前是一名自由球员,他将从 NFL 退役。Mercilus周

外线卫惠特尼·默西勒斯 (Whitney Mercilus) 曾在 2021 赛季效力于绿湾包装工队,目前是一名自由球员,他将从 NFL 退役。

Mercilus周三在他的官方 Instagram 页面上宣布了这一决定。

“是时候把它挂起来了,”默西勒斯在帖子的标题中说。

算上季后赛,Mercilus 打了 147 场比赛,在场上总共拍了超过 7,000 次。

“我决定挂断夹板。我期待着我人生的下一个篇章,”Mercilus 说。

默西勒斯今年 7 月就满 32 岁了,上赛季他为包装工队打了四场常规赛和一场季后赛。他产生了一个麻袋,两个四分卫命中和10个压力。

包装工队在 10 月份被休斯敦德州人队释放后收购了 Mercilus。作为 2012 年德州人队的首轮新秀,默西勒斯在休斯顿的 10 年里打了 138 场比赛并完成了 58 次擒杀。

默西卢斯表示,他将退出足球界,以花更多时间与家人在一起,并专注于球场以外的其他慈善事业。

他与包装工队的合同于三月到期。Mercilus 是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