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OT Rasheed Walker 参观美洲虎队

时间:2022-04-07 10:27:06来源:
导读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是少数几支将接受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进攻截锋拉希德沃克访问的球队之一。据职业橄榄球网报道,华盛顿指挥官队、明尼苏达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是少数几支将接受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进攻截锋拉希德沃克访问的球队之一。据职业橄榄球网报道,华盛顿指挥官队、明尼苏达维京人队、卡罗莱纳黑豹队和西雅图海鹰队也将接受他的访问。

沃克在尼塔尼雄狮队的三个赛季中以左截锋开始了 32 场比赛。他帮助宾州州立大学在 2020 年的总进攻中位列前十。然而,沃克因半月板受伤缺席了上赛季的一部分比赛,但他应该很快就能完全恢复所有足球训练。

他身高 6 英尺 6 英寸,体重 320 磅,拥有长臂和强大的基础,拥有完美身材的 NFL 球队梦寐以求的进攻截锋。

如果美洲虎队不使用他们的第一顺位选秀权来对付阿拉巴马州的进攻截锋埃文尼尔或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伊克姆埃克沃努,沃克将成为美洲虎队球迷在第 3 天选秀的一个名字。

但是沃克很可能不会从左截锋开始,这取决于他被带到哪里。总经理特伦特·巴尔克和主教练道格·佩德森在这个休赛期早些时候被标记为左截锋卡姆·罗宾逊。他只是在 Jags 的盲区打球,而 Jags 计划延长他的合同。

凭借如果延长他最终可能获得的薪水(或特许经营标签的薪水),美洲虎队可以将沃克视为为他们打右截锋的候选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