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队同意与安全卡里姆·杰克逊签订为期 1 年的合同

时间:2022-04-08 10:32:30来源:
导读据丹佛邮报的瑞安·奥哈洛兰报道,丹佛野马队已经同意与老将安全卡里姆·杰克逊签订为期一年的合同。交易条款尚不清楚,但杰克逊现在准备在

据丹佛邮报的瑞安·奥哈洛兰报道,丹佛野马队已经同意与老将安全卡里姆·杰克逊签订为期一年的合同。交易条款尚不清楚,但杰克逊现在准备在 2022 年再次从贾斯汀西蒙斯开始。

杰克逊 (5-10, 183 磅) 于 2010 年作为首轮选秀权从阿拉巴马州休斯顿德州人队进入联盟。他在休斯顿度过了职业生涯的前九年,最初是作为角卫,后来过渡到安全位置他的事业。

杰克逊在 2019 年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丹佛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 3300 万美元的合同。去年春天,野马队总经理乔治·帕顿拒绝了杰克逊的合同选项,使他成为自由球员,但通用汽车后来以一年 500 万美元的合同重新签下了杰克逊。

杰克逊上赛季打了15场比赛,总共88次铲断,2次传球突破,1次拦截和1次擒杀。在丹佛的 44 场比赛中(全部首发),杰克逊记录了 248 次铲断、16 次传球中断、4 次拦截、2 次失误恢复、1 次强制失误和 1 次达阵。

杰克逊将进入他在 NFL 的第 13 个赛季,周日将满 34 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