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恩佩顿承认中间人谈论他在迈阿密执教的可能性

时间:2022-04-20 11:03:37来源:
导读前圣徒队教练肖恩佩顿周二在苏黎世精英赛名人枪战中对记者发表了讲话。就在他这样做的时候,一些有趣的事情从他的嘴里蹦了出来,关于那些把

前圣徒队教练肖恩佩顿周二在苏黎世精英赛名人枪战中对记者发表了讲话。就在他这样做的时候,一些有趣的事情从他的嘴里蹦了出来,关于那些把他和他联系在一起的谣言和报道。汤姆布雷迪加入海豚队,迈阿密的一项计划(正如 PFT 2 月 28 日报道的那样)在前海豚队教练布赖恩弗洛雷斯于 2 月 1 日提起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诉讼时被取消 - 就在布雷迪宣布退役的同一天。

仔细注意佩顿说了什么,以及他没有说什么。

“我对坦帕湾、迈阿密海豚、汤姆布雷迪的谣言一无所知,”佩顿说。“我的理解是有人提出了要求,或者中间人进行了交谈。我和你们其他人一样。我听说过那个故事。”

1 月下旬,佩顿告诉丹·帕特里克,两支球队已经通过秘密渠道联系了佩顿。

这就是这些计划最初展开的方式。通过反向渠道,通过中介。在这种情况下,谈话以海豚呼唤圣徒而告终。海豚队总经理克里斯格里尔承认了这一点。同样,海豚队私下承认他们考虑让汤姆布拉迪成为少数股东。正如 PFT 报道的那样,这是布雷迪不仅成为老板而且成为球员的步骤之一。

布雷迪-佩顿的计划被弗洛雷斯的诉讼取消了,佩顿现在要做什么,公开承认呢?一定不行。他正式说出了他要说的话,但他放弃了足够多的面包屑来证实那些更了解的人的信念。谁知道真相。谁直接从最无可挑剔的来源听到了真相。

“如果我准备好像今年那样执教,我会留在新奥尔良,”佩顿说。“所以很高兴有人感兴趣,是的,就是这样。看,我们对汤姆布雷迪的关注一直在击败他,而不是加入他。”

这就是佩顿不得不说的,因为它没有发生。但海豚队肯定尝试过。而佩顿,即使他没有直接接到海豚队老板斯蒂芬罗斯的电话,也绝对知道发生了什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