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袭者 DE Maxx Crosby 获得 PFWA 乔治哈拉斯奖提名

时间:2022-04-20 11:03:30来源:
导读 Maxx Crosby以坚持不懈地与酗酒作斗争、克服毒瘾并成为 NFL 超级巨星而闻名。今天,职业橄榄球作家将他列为乔治哈拉斯奖的提名人之一,

Maxx Crosby以坚持不懈地与酗酒作斗争、克服毒瘾并成为 NFL 超级巨星而闻名。今天,职业橄榄球作家将他列为乔治哈拉斯奖的提名人之一,该奖每年都会表彰克服最大逆境取得成功的 NFL 球员、教练或工作人员。

在克罗斯比 2020 年新秀赛季结束后的休赛期,这位防守端在酗酒治疗设施中呆了一个月。他承认他在高中时代就遇到了酗酒和聚会的问题。克罗斯比在 2021 赛季后入选职业碗,并被评为该场比赛的防守 MVP。他还被美联社评为二队全职业球员。在入住治疗设施两年后的今天,2022 年 3 月 11 日,克罗斯比与突袭者队签署了一份为期四年、价值 9898 万美元的合同。

其他获得该奖项提名的人包括猛虎队 QB Joe Burrow、Eagles OT Lane Johnson、Cowboys QBDak Prescott和华盛顿队主教练 Ron Rivera。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