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维斯兰德里与圣徒队进行自由球员访问

时间:2022-04-20 11:03:30来源:
导读 虽然大多数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外接手的 NFL 选秀前景上,但市场上仍有少数老将的选择。其中之一,贾维斯兰德里,将与新奥尔良圣徒队进行自

虽然大多数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外接手的 NFL 选秀前景上,但市场上仍有少数老将的选择。其中之一,贾维斯兰德里,将与新奥尔良圣徒队进行自由球员访问。ESPN 的 Jeremy Fowler 首次报道并由neworleans.football的 Nick Underhill 证实,这位前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老虎队可能正在寻求重返路易斯安那州。访问预计将于周三进行。

如果圣徒队和兰德里达成协议,这位五届职业保龄球运动员将有助于在选秀前缓解外线的需求。新奥尔良仍然可以在第一轮选择中加载该位置,但无论位置如何,他们都可以灵活选择最佳球员。

兰德里在 2021 年与克利夫兰布朗队一起出战了 12 场比赛。在此期间,他接球 52 次,接球码数 570 码,接球达阵。Spotrac 预计这位 NFL 八年老将的市场价值为每年 1200 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