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体育史上10大反派排名

时间:2022-04-20 11:03:30来源:
导读 波士顿体育史上十大反派排名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oston上凯里欧文已经巩固了自己作为波士顿体育史上最伟大的反派之一的地位,这说明了

波士顿体育史上十大反派排名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oston上

凯里欧文已经巩固了自己作为波士顿体育史上最伟大的反派之一的地位,这说明了很多。

欧文周日在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布鲁克林篮网队的第一轮 NBA 季后赛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中补充了他的情况。这位前 C 的后卫向 TD Garden 的球迷竖起了中指,并用粗俗的语言回应了他们大声的嘘声。

比恩:在内心深处,欧文和凯尔特人的球迷是天作之合

公平地说,目前在波士顿,没有哪个运动员比欧文更受反派。但在这座城市传奇的体育史上,有很多体育人物从波士顿球迷那里得到了同样的尖酸刻薄,甚至更多。

以下是波士顿体育史上十大恶棍,这份名单肯定会让波士顿铁杆球迷的血压升高。

10. 伯纳德·波拉德

波拉德在 2008 年臭名昭著地击中了汤姆布拉迪的膝盖,撕裂了当时的新英格兰爱国者队 QB 的前交叉韧带并结束了他的赛季,从而成为了新英格兰的敌人。但这并不是波拉德与爱国者队的一位明星发生的唯一事件。

前安全员还对Rob Gronkowski、Wes Welker 和 Stevan Ridley受伤负责。有了这样的历史,你不会在这些地方交很多朋友。

9.杰克塔图姆

在 1978 年的季前赛中,塔图姆的一记肮脏的命中让爱国者队的外接手达里尔·斯廷利永久瘫痪。更糟糕的是,斯汀利声称前奥克兰突袭者队的安全人员从未向他道歉或检查他的健康状况。

8.雷克斯瑞恩

Rex Ryan 让爱国者队与喷气机队的不平衡竞争感觉就像......好吧,一场真正的竞争。

这位前喷气机队主教练通过媒体对比尔·贝利奇克、汤姆·布雷迪和爱国者队进行了抨击。这让比赛日变得更加有趣,瑞恩确实在 2011 年亚足联分区赛中战胜了爱国者队,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喷气机队都无法与新英格兰队相提并论。如果喷气机队对帕茨王朝构成合法威胁,这使得瑞恩在名单上的排名低于他可能的水平。

7. 乌尔夫·萨缪尔森

萨缪尔森引起了波士顿球迷的愤怒他对 Cam Neely 的低命中1991年斯坦利杯季后赛。尼利是棕熊队的头号得分手和常年入选全明星的球员,但这次击球导致了退行性髋关节损伤,使他的 NHL 职业生涯脱轨。

6. 曼宁兄弟

惹恼波士顿体育迷的不一定是万宁的个性,只是因为他们在爱国者王朝时期阻碍了汤姆布拉迪的方式。佩顿·曼宁是布雷迪的头号对手,也是与“谁是山羊?”中的爱国者队信​​号员相比最多的 QB。辩论。伊莱曼宁在通往超级碗的道路上对布雷迪没有威胁,但在布雷迪时代,小曼宁的弟弟将爱国者队的三场超级碗失利中的两场交给了爱国者队。

5.勒布朗·詹姆斯

勒布朗詹姆斯在效力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期间曾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作战克利夫兰骑士队,但在他抵达迈阿密后,竞争上升了几个档次。那些与 2000 年代末/2010 年代初 C's 的季后赛摊牌让詹姆斯在波士顿有一段时间是公敌第一,尽管这种仇恨主要是由于他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和季后赛对决的竞争力。

4.凯里欧文

球迷们不喜欢很多前波士顿运动员,但欧文无疑将蛋糕视为该类别中最大的反派。这一切都始于这位前凯尔特人后卫向 TD Garden 的球迷承诺,他将在接下来的休赛期重新签约。长话短说,一场动荡的 2017-18 赛季让他重新兑现了与布鲁克林篮网队签约的承诺。心的改变,加上对凯尔特人球迷的一些抨击,已经最终导致了一段仇恨的关系在欧文和球迷之间,他曾经告诉过他希望有一天他的号码能在椽子上出现。

3. “坏小子时代”活塞

我们本可以让比尔·莱姆比尔、伊赛亚·托马斯和里克·马霍恩在这份名单上拥有自己的位置,但我们决定将它们全部归为“活塞坏小子”部分。作为一支公认的肮脏球队,他们不怕与对手混为一谈,他们一起帮助组建了波士顿体育史上最讨厌的对手球队之一。凯尔特人队和活塞队在 1980 年代有过一些季后赛之战。

2.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

A-Rod 是 2000 年代波士顿红袜队与纽约洋基队激烈竞争的典型代表。他的2004 年与 Sox 接球手 Jason Varitek 战斗将永远被认为是曾经被认为是体育界无可争议的最佳竞争的决定性时刻。

1.罗杰·古德尔

没有球员或体育人物比 NFL 专员罗杰·古德尔(Roger Goodell)更大。他在 Deflategate 传奇中对待汤姆布雷迪以及对选秀权的惩罚不会很快被原谅,尽管布雷迪在停赛后继续在新英格兰队赢得两个超级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