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布莱克拜访酋长队

时间:2022-04-20 11:03:33来源:
导读 据 profootballnetwork com 的亚伦威尔逊报道,酋长队周二接待了自由球员安全亨利布莱克。酋长队输了丹尼尔·索伦森 (Daniel Sorensen)

据 profootballnetwork.com 的亚伦威尔逊报道,酋长队周二接待了自由球员安全亨利布莱克。

酋长队输了丹尼尔·索伦森 (Daniel Sorensen) 致圣徒。上赛季他在特殊球队中打了 698 次防守快攻和 151 次。他们签了贾斯汀·里德 (Justin Reid) 配对Juan Thornhill但需要先发球员的深度。

25 岁的布莱克上赛季在包装工队的特殊球队中打了 262 次防守快攻和 315 次。

包装工队在 2020 年以落选自由球员的身份签下了他。他参加了 25 场常规赛,总共有 46 次铲断、两次强制失误、一次失误恢复、两次传球中断和一次拦截。

周二,酋长队还安排了贝勒安全卫 JT Woods 在城里进行选秀前的访问,所以很明显他们正在这个位置上寻求帮助。

亨利布莱克访问酋长队最初出现在职业足球谈话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