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人队应该考虑将乔治亚 LB Channing Tindall 列为第三天目标

时间:2022-04-26 09:46:42来源:
导读 休斯顿德州人队有无数的需求,他们需要用他们的前 100 名选秀权来解决,这些选秀权包括 2022 年 NFL 选秀的前两天。在选秀的前三轮选

休斯顿德州人队有无数的需求,他们需要用他们的前 100 名选秀权来解决,这些选秀权包括 2022 年 NFL 选秀的前两天。

在选秀的前三轮选秀中,德州人希望成为以任何特定顺序选择冲锋手、角卫、接球手和进攻前锋的球员。然而,德州人队在第 4 轮仍然有 107 和 108 名的选择。

如果休斯顿计划使用其中一个选秀权,而不是为了更多的选秀资金而翻转它们,那么俱乐部应该看看选秀中的线卫。

根据 Pro Football Focus的迈克尔·雷纳的说法,2022 年选秀中排名第九的线卫是乔治亚州的钱宁·廷德尔,他在 Renner 的大董事会中排名第 115 位。

Tindall 是一个真正的边线到边线卫。他可以追赶最快的跑卫。然而,他的报道仍在进行中,在他的大学生涯中没有一次拦截或传球突破。

Tindall 将拥有与来自 TCU的前 2021 年第五轮线卫Garret Wallow相同的能力。德州人队可以增加另一名足够运动的线卫,可以在 Lovie Smith 的 Tampa 2 计划中进行一些报道。

德州人队周一表示,球队可能更倾向于最大限度地利用他们的选秀权来挑选他们认为可以帮助整个阵容的球员,而不是在阵容中增加一群年轻人。如果球队不从第四轮开始交易以增加更多资金并在选秀中选得更深,那么廷德尔将是那种在选秀中非常适合这个价格的球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