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工队是否会自 2002 年以来首次在接球手上使用首轮选择

时间:2022-04-26 09:46:37来源:
导读包装工队签下了自由球员萨米·沃特金斯,总经理布赖恩·古特昆斯特周一表示,接球手身上还剩下一些汁液。这并不意味着球队已经完成了这个位

包装工队签下了自由球员萨米·沃特金斯,总经理布赖恩·古特昆斯特周一表示,接球手“身上还剩下一些汁液”。这并不意味着球队已经完成了这个位置。

交易后达万特亚当斯对突袭者并输了Marquez Valdes-Scantling到酋长队的自由球员市场,包装工队仍然留在接球手市场。Gutekunst 暗示,可能要在选秀之后才能增加另一位经验丰富的接球手。

“我认为全面,在每个位置,我认为我们现在都在关注一切,”Gutekunst 通过 TheAthletic.com 的马特施耐德曼说。“所以我认为这个选秀真的很重要,然后我们会看看选秀后的位置,然后我们会继续前进。”包装工队目前有艾伦·拉扎德兰德尔·科布朱万·温弗里Amari Rodgers和 Watkins 作为他们的顶级接球手。绿湾位列第 22 位和第 28 位,但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加勒特威尔逊和克里斯奥拉夫、阿拉巴马大学的詹姆逊威廉姆斯和南加州大学的德雷克伦敦在此之前都可以听到他们的名字。

“我认为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接收器课程,”Gutekunst 说。“我认为最后几个已经很深了,我认为这是另一个。我认为这是这些球员在高中和大学的成长过程中的产物,他们在大学里投球的次数更多,我认为肯定是 7 对 7 和一些标志性足球青年联赛,这些家伙已经抓了又投了这么长时间了。”

自从 2002 年第 20 顺位的 Javon Walker 以来,包装工队就没有选择过首轮接球手,而 Walker 是球队过去 33 次选秀中唯一在首轮选中的外接手。

“我认为我们有一个相当不错的四分卫,这有很大帮助,所以我当然认为如果我们碰巧走那条路进来并获得一些机会,那位年轻球员可能会有更多机会,”Gutekunst 说。“如果我们今年走那条路,希望它会更快,但是。..当 Tae (Adams) 进来的时候,当然让那些人在他前面是他获得机会的挑战,也许这一次不会有那么大的挑战,但我会说我们有一些非常优秀的球员在我认为他们非常渴望机会的大楼里,也许他们还没有机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