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NFL 选秀可能是球队组建方式的重要时刻

时间:2022-04-27 09:58:39来源:
导读 旧金山上赛季就在超级碗的门口——在比赛还剩不到 7 分钟的时间里,Niners 在 NFC 冠军赛中领先。外接手Deebo Samuel的独特技能是一

旧金山上赛季就在超级碗的门口——在比赛还剩不到 7 分钟的时间里,Niners 在 NFC 冠军赛中领先。外接手Deebo Samuel的独特技能是一个重要原因——8 次触地得分,6 次接球,甚至 1 次传球。

因此,总经理约翰·林奇严肃地摇头接受了塞缪尔最近的交易请求是可以理解的。

“我无法想象想要离开 Deebo,”Lynch 说。“......他是一名太优秀的球员......你只是不让那样的人走。所以,我无法想象我们会[交易他]的情况。”

再次,它是有道理的。你不仅能找到像塞缪尔这样的人,尤其是在 25 岁的时候,还拿着新秀合同(根据 Spotrac.com,2022 年的工资帽只有 490 万美元)。当你如此接近赢得一切时,你不想失去一个与众不同的人。

只是也许本赛季——甚至在现代足球中——比五年前更有意义。可能很难想象尊重这样的交易请求是有意义的场景,但是什么时候有人设想过 NFL 选秀应该看到多达 7 名外接手在周四的第一轮比赛中被淘汰?

NFL 正在经历一场关于外接手的小型哲学辩论。可能没有明显的赢家或输家(永远,更不用说很快),但不同的团队正在采用不同的方法,因为职位和该职位上年轻精英人才的可用性都会发生变化。

这是旧金山现在所处的十字路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