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海鹰队铲球安倍卢卡斯记得西雅图在超级碗 XL 中的失利

时间:2022-05-07 09:55:29来源:
导读 想感觉老吗?做好准备。新海鹰队攻克 Abe Lucas,一位在华盛顿州打大学橄榄球的华盛顿本地人,从小就是海鹰队的球迷。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想感觉老吗?做好准备。

新海鹰队攻克 Abe Lucas,一位在华盛顿州打大学橄榄球的华盛顿本地人,从小就是海鹰队的球迷。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当一名球员被他选择效力的球队选中时,如果他有能力这样做的话。

“我一直看着 2005 年,钢人队和海鹰队之间的超级碗,”卢卡斯周五在球队的新秀迷你训练营告诉记者。“这是我真正记得看过的第一场比赛,所以这肯定是一些事情。我不确定我是否已经全部接受了。”

这是踢球者。在超级碗 XL 期间,卢卡斯6 岁。

尽管如此,他已经足够大,对于当天官员穿着黑色和金色而不是黑色和白色的看法感到不安。

“输了,我不是很开心,我爸爸和我真的很沮丧,”卢卡斯说。“我真的很沮丧。..我真的很沮丧我们失去了它,但几年后我们能够得到一个,所以这就弥补了它。”

所有海鹰队的球迷都是。尤其是因为裁判比尔·利维后来承认,多次判罚都被吹响了。这是过去 20 年来最大的争议之一,它在Playmakers中赢得了一章。海鹰队的球迷会喜欢这一章,但他们仍然不喜欢它需要成为一章。

新的海鹰队铲球安倍卢卡斯记得西雅图在超级碗 XL 中的失利,最初几乎没有出现在职业足球谈话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