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NFL 线卫比尔拉斯基去世 享年 79 岁

时间:2022-05-07 09:55:34来源:
导读 突袭者队周五宣布,前 NFL 线卫比尔拉斯基已经去世。拉斯基 79 岁。拉斯维加斯突袭者队对比尔·拉斯基的逝世感到难过,他在 1966-70

突袭者队周五宣布,前 NFL 线卫比尔拉斯基已经去世。拉斯基 79 岁。

“拉斯维加斯突袭者队对比尔·拉斯基的逝世感到难过,他在 1966-70 年间自豪地穿着银黑两色。我们的心与他的妻子多纳、儿子兰斯和博、女儿玛歌、朋友和队友在一起,”攻略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拉斯基在 1965 年加入比尔队之前曾在密歇根大学打球。他作为新秀获得了全明星荣誉。

他在接下来的赛季加入了突袭者队,并在奥克兰打了五年。

拉斯基在巴尔的摩小马队(1971-72)和野马队(1973-74)结束了他的职业生涯。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打了 119 场比赛,有 61 次首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