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索尼米歇尔在与公羊队的超级碗比赛后与海豚队达成交易

时间:2022-05-10 10:08:30来源:
导读 据国家橄榄球联盟网络的伊恩·拉波波特报道,海豚队在周一下午达成协议,签下跑卫索尼米歇尔。米歇尔在洛杉矶公羊队有 845 码冲球和 5

据国家橄榄球联盟网络的伊恩·拉波波特报道,海豚队在周一下午达成协议,签下跑卫索尼米歇尔。

米歇尔在洛杉矶公羊队有 845 码冲球和 5 次达阵同时帮助他们在超级碗 LVI 中获胜。米歇尔在 2018 年选秀首轮被爱国者队选中,去年 8 月被交易到公羊队换来一对选秀权。海豚队将成为米歇尔多年来的第三支球队。

总体而言,米歇尔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总共完成了 3,137 码冲球和 20 次达阵。他与海豚队的新合同条款尚不清楚。他最初的四年 960 万美元的合同在上个赛季后到期。

米歇尔现在将加入迈阿密一个拥挤的跑卫室,这个休赛期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做了很多动作。海豚队以自由球员身份签下了蔡斯·埃德蒙兹和拉希姆·莫斯特,他们将加入迈尔斯·加斯金和斯拉文·艾哈迈德等人的行列。埃德蒙兹上赛季在亚利桑那州的 12 场比赛中冲球码数达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 592 码。上赛季莫斯特因膝伤几乎缺席了旧金山的整个赛季。

该小组以及新获得的外接手Tyreek Hill应该会在今年秋天为海豚队四分卫Tua Tagovailoa提供大量选择。上赛季球队的冲球码数也排名第 30 位,一年级的主教练迈克麦克丹尼尔显然正在努力改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