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 Zaven Collins 2022 年红雀队最值得关注的人

时间:2022-05-11 09:58:00来源:
导读 连续第二个赛季,许多亚利桑那红雀队的球迷对球队似乎在线卫内打首轮选秀权感到沮丧。我们看到了从 2020 年第 8 顺位新秀以赛亚西蒙斯

连续第二个赛季,许多亚利桑那红雀队的球迷对球队似乎在线卫内打首轮选秀权感到沮丧。我们看到了从 2020 年第 8 顺位新秀以赛亚西蒙斯到第二年的巨大飞跃,尽管他在新秀赛季并没有获得大量的上场时间。

随着红雀队选择释放三年首发和队长乔丹希克斯,防守将需要其他人来加强这个位置。该职位的预计人选是 2021 年第 16 顺位的总选Zaven Collins,他上赛季的机会并不多。

NFL网络分析师吉姆特罗特提到柯林斯作为一名球员,这对于防守上赛季提高的机会至关重要,特别是在失去出色的边缘冲击者钱德勒琼斯的情况下。

“他们今年特别呼吁加强比赛的一名球员将是二年级线卫扎文·柯林斯,”他通过 AZCardinals.com 说道。“在最后 10 场(比赛)之后,有 8 场比赛他没有拿下 10% 或更多的抢断。”

特罗特指出了让红雀队球迷背靠背的首轮内线卫选择感到沮丧的原因。在球队在外卡赛中输给洛杉矶公羊队的比赛中,科林斯坐在替补席上,替补出场的是球队的特殊球队王牌之一坦纳·瓦列霍。

球队在这个休赛期增加了前维京人 ILB尼克维吉尔,但所有迹象都表明柯林斯是首发的“麦克”线卫。他对球队的发展至关重要,特别是考虑到他需要从万斯约瑟夫那里召唤防守。

在第二年,我们看到以赛亚西蒙斯在第二年大幅跃升。我们能从柯林斯那里看到同样的情况吗?红雀队当然希望如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