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雀队可以正式追求 CB James Bradberry

时间:2022-05-11 09:58:01来源:
导读 这个消息是意料之中的,但周一下午纽约巨人队释放了前职业碗角卫詹姆斯布拉德伯里时,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29 岁的布拉德贝里最后一次入选

这个消息是意料之中的,但周一下午纽约巨人队释放了前职业碗角卫詹姆斯布拉德伯里时,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

29 岁的布拉德贝里最后一次入选职业碗是在 2020 年,由于重建纽约巨人队的财务问题,他被释放。他本赛季的收入将达到 1340 万美元。球队在整个选秀中都希望可以交易他,但最终不得不裁掉他。

红雀队的老板迈克尔·比德威尔在最近的飞行计划片段中提到,球队将在未来几个月继续保持积极进取,并以詹姆斯康纳的后期加入为例。

布拉德伯里这样的球员在 5 月份很少能上场,尤其是在交易中不必放弃选秀资金的情况下。自 2019 年以来,这位前第二轮新秀的防守传球次数第二多,

上赛季他有职业生涯最高的四次拦截。他的表现将受到红雀队防守的欢迎,该防守位置上有问号。总经理史蒂夫·凯姆(Steve Keim)将角卫列为 NFL 选秀中需要的位置,他们直到第七轮才解决这个问题。

在外线有一个职业碗角球可以让万斯约瑟夫根据对位轻松地内外移动拜伦墨菲,这是他擅长的。Marco Wilson和Jeff Gladney有两个年轻球员在外面打球,增加一名老将也将有助于他们的发展。

红雀队并没有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花很多钱。也许现在是时候在防守端增加一名职业碗级别的球员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