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预期的第一年贡献对熊队的选秀班进行排名

时间:2022-05-11 09:58:01来源:
导读 根据预期的 2022 年贡献排名熊队的选秀班最初出现在NBC 体育芝加哥Ryan Poles 对熊队阵容的重建显然是对他从 Ryan Pace 那里继承的

根据预期的 2022 年贡献排名熊队的选秀班最初出现在NBC 体育芝加哥

Ryan Poles 对熊队阵容的重建显然是对他从 Ryan Pace 那里继承的阵容的拒绝。

波兰人在 2022 年 NFL 选秀中第一次有机会引进他的球员,其中熊队采取了几次行动,最终获得了 11 次选秀权。

由于贾斯汀菲尔兹的交易,熊队没有首轮选秀权。纽约巨人队利用芝加哥的选择在总排名第 7 位选秀了进攻截锋埃文尼尔。

但是熊队有两个次轮选秀权——选择角卫凯勒·戈登和安全贾昆·布里斯克——以及一些第三天的选秀权。

大多数波兰人第 3 天的选秀权都是有发展前景的,他们不应该在 2022 年做出贡献。

但是,熊队今年秋天将需要他们的一些选秀权。因此,以下是所有 11 个潜在客户,按 2022 年的预期贡献排序。

凯勒·戈登

Gordon 是 Poles-Eberflus 时代的第一人选,如果不是第一周,他应该在赛季初与Jaylon Johnson对位首发。

防守协调员艾伦威廉姆斯说熊队现在计划只在外角打戈登。华盛顿的产品具有在插槽中发挥的多功能性,但熊队希望他特别专注于开始他的 NFL 职业生涯。

角卫经常难以快速适应 NFL 比赛。如果戈登不是第一天的首发,那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他在赛季第一节之后没有和约翰逊对面,那么熊队就有问题了。

Jaquan Brisker

像 Gordon 一样,Brisker 应该在第 1 天开始,对阵 Eddie Jackson。

Penn State 的产品是一款老式的安全产品,他喜欢在禁区内打球,但又具有打底线的多功能性。

“击球就在那里,”Eberflus 谈到熊队新秀迷你训练营的布里斯克时说。“我的很多导师习惯使用的旧术语是速度、直觉和惊人的能力,这就是他所拥有的。这些东西今天仍然像几年前一样真实。他有这些属性,我们很兴奋关于他在哪里。他也是一个正能量的人,你真的能感觉到他身上散发出的光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