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羊队将在第 15 周在 MNF 上面对包装工队

时间:2022-05-12 09:57:40来源:
导读 洛杉矶公羊队在圣诞节主场迎战丹佛野马队的前一周,他们将造访兰博球场的绿湾包装工队。根据 The Athletic 的 Matt Schneidman 的说

洛杉矶公羊队在圣诞节主场迎战丹佛野马队的前一周,他们将造访兰博球场的绿湾包装工队。

根据 The Athletic 的 Matt Schneidman 的说法,公羊队和包装工队将在第 15 周的周一晚上足球比赛中展开对决。那个日期是 12 月 19 日,比赛将在兰博举行。

公羊队必须再次在客场与包装工队交手,这已经足够艰难了,但在 12 月举行的比赛让比赛变得更加困难。两支球队都认为在本赛季的那个时候处于竞争状态,因此 NFL 希望将他们置于今年晚些时候的黄金时段是有道理的。

公羊队去年在兰博球场输给了包装工队,在这场比赛中,马修斯塔福德将一个压倒性的六号位投给了拉苏尔道格拉斯。在49 人队在第二轮淘汰绿湾后,公羊队不必在季后赛中再次遇到包装工队,但他们希望在今年 12 月的客场胜利中为上赛季的失利报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