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队签下但丁佩蒂斯

时间:2022-05-12 09:57:37来源:
导读 接球手 Dante Pettis 已与熊队签约。佩蒂斯本人爆料,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他签署协议的照片。26 岁的佩蒂斯上赛季只为巨人队打了三场比

接球手 Dante Pettis 已与熊队签约。佩蒂斯本人爆料,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他签署协议的照片。

26 岁的佩蒂斯上赛季只为巨人队打了三场比赛,然后因左肩受伤而进入伤病预备队。他接了10次传球87码和一次达阵。

佩蒂斯是2018年49人队的第二轮选择,职业生涯12次首发打了33场比赛。在他的四个赛季中,他有 52 次接球取得 739 码和 9 次达阵。

他加入了一个接收室,其中包括达内尔·穆尼平静的圣布朗,大卫摩尔,拜伦·普林格尔达兹纽瑟姆,Nsimba Webster、Velus Jones Jr. 和Tajae Sharpe。熊队以自由球员身份将艾伦罗宾逊输给了公羊队。

标签: